罗勒

不与人亲

「我掐指一算,您这命带桃花,但可都开不在点上啊。」我指着太宰治的掌纹,蹙起眉来,少年看着我面带调笑,嘴角弯弯的幅度恰似春风拂面,和煦可人,令我也不禁心动三分,这男人真是狠角色,桃花直接开在脸上。他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五百日圆给我,问我:学妹,你这个神棍社团还有没有招人啊?

「甚么神棍,我可是仙姑。」我撇撇嘴,欣然收下了这五百日圆。「那你这算命社团还有缺人吗?让我加入如何?」「我看你花言巧语倒还口舌伶俐,但我这里做的可是老实生意,不会算命的麻瓜我可不收。」说罢,太宰治倏然朝我靠近,那张英俊到让人心脏一颤一颤的面庞瞬间放大了几倍,眼神水亮勾人,这般绝色人间少有;我感觉耳朵像是要烧起来似的炙热,正要开口屈服于美色时,太宰治又坐回位置上。

「您黑发及肩,向后挽上去的模样过于松散,可以见得今日文化祭准备仓促,甚至顾不得外在形象就坐在这营业,」少年拿走我桌上摆设的纸扇,故作老成的搧了搧,掩住向上的嘴角大有老谋深算的戏剧效果,「命理社团人手不足,无人可招,」接着,他速速的收起扇面,指着我的鼻尖,斩钉截铁地说道:「您命里缺我啊,学妹。」


评论(3)

热度(33)